香港自由行~吃到爽之旅 Day 2-2 下了手扶梯之後馬上就可以看到蘭芳園囉~為什麼要來吃蘭芳園呢,因為阿,聽說蘭芳園是香港第一家賣起絲襪奶茶的地方喔~~不來拜訪一下怎麼可以呢.早上人潮滿多的,一方面是觀光客很多,一方面因為是在傳統市場吳哥窟裡面,所以也有很多早起的香港民眾來買菜ㄋ蘭芳園蘭芳園我來啦~~~店面很小,需要從他右手邊的小縫隙鑽進去店裡面.當然你有看到店面前有幾張小矮凳,也是可以窩在那個小小的地方享受好喝的奶茶的. 在菜單上面,店名的兩旁就清楚明白的告訴你,整合負債哪種食物是一定要吃的啦~~就是金牌秘製豬扒飽還有馳名絲襪靚奶茶.這裡還有很多餐點可以點喔~~(後來發現,當地人點的火腿通粉餐肉煎雙蛋看起來也不錯吃,只可惜還要留點胃給下一攤的重頭戲) 這就是傳說中的絲襪奶茶啦~~茶味滿濃的,奶味也很房屋二胎香,我覺得很順口好喝.為什麼叫絲襪奶茶呢,因為在沖奶茶的時候上面會有很細緻的濾網覆蓋著,奶茶沖久了之後濾網會變成奶茶色,看起來就很像絲襪囉 這是金牌豬扒飽的斷面秀~~吃起來,恩....有點乾乾的,老實說我是覺得普普啦 吃飽了後在附近走銀行利率走,這是這次的"遺珠"~蓮香樓~也是在蘭芳園附近而已,走過幾條小巷子就到了.聽很多人說這裡的飲茶很傳統,很好吃,很道地....不過因為當天人太多了,所以就沒有擠進去啦....這是我下次來香港的進攻目標 再往前走一小段路就來到今日的重頭賣屋戲啦~~這就是小妹我這次來香港"朝聖"的地方啦.鏞記燒鵝,光是走過他們的櫥窗,看到晾在那邊的燒鵝和下面的油雞,就很想把臉貼在櫥窗那邊流口水啦再來一張特寫~~看到都餓了ㄋ進了餐廳,上到三樓之後,服務人員馬上就安排了座位.開使鏞記的有巢氏房屋殺殺殺,ㄜ,是吃吃吃之旅啦 還是老話一句,來香港我一定會點叉燒的啦~~這真是好叉燒阿,外皮烤的微酥脆,有蜜汁的香氣還有被鎖在叉燒中的豐富肉汁.叉燒肉也是軟嫩有彈性,真是超棒的 再來是油菜,香港很多餐廳包括便當裡面都有.說真的,我覺得香資產管理公司港的油菜還真的滿好吃的.滑嫩不老,又有一種獨特的香味,燙過之後再配上一點簡單的醬油就很好吃了 半隻的燒鵝~~挖...真的是太美味啦!有豐富又不油膩的油脂,吃進嘴裡整個鵝油的香味就在嘴中爆炸開來,皮烤的很香脆,鵝肉很嫩,又有點咬勁,但是票貼不是咬不斷哪種喔.整個就是好吃啦.喔~~~這是眼淚嗎?即使沒有洋蔥,也讓我流淚了ㄋ.美味指數破表了啦(不過後來有聽朋友說喔,如果是認識的還跟廚師預訂,吃到的燒鵝等級會是意想不到的天上美味喔) 再來一份廣式炒飯,整個就是滿足啦.米粒顆顆關鍵字廣告分明,蛋香和叉燒香也都很足夠喔. 呵呵~~ 吃飽了吃飽了,吃飽了之後繼續往下一站出發啦~~(餵完待續)(P.S兩個月後跟著那個傳說中的"認識廚師的朋友"再到香港吃一次燒鵝.....喔...我的天ㄚ,那真的不是小妹我這種文筆可以形容的出來好房網的美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3nkpj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