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拔拔的第一次約會92年的3月4日是我和拔拔剛認識的第一天他房地產和當時的婆婆和姪子一起到幼稚園來說是小孩子要試讀因為認識我酒店打工大妹所以想請我替他介紹園所環境我也笨笨的就去介紹了後來才知住商房屋道原來[試讀]是藉口要來看我才是[真的]被設計了後來因為拔拔家保濕面膜離我家不到5分鐘路程常到家裡走動就熟起來了第一次約會是在認識房屋貸款不久後的一個禮拜天當時老公是7_11的送貨員所以他邀我一起去送濾桶貨我很愛啪啪走就很爽快的說好這次的路線還有到[清境農場]那是賣屋台灣最高的 7_11喔那時候大家都很瘋那個最高的便利商店我就順便景觀設計去觀光了呵呵又不用車錢之後幾次換路線我也都有去觀光說和老公吳哥窟認識不到2個月婆家就急著要訂婚了但是我們還是拖到半年才結婚或膠原蛋白許還是有點太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3nkpj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