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 ! 台中~快樂與幸福 到台中~旋轉快樂與幸福 2009-06-206月17日是我和心如結婚三週年紀念日,6月22日是恩恩的生日,今年我們決定找一處特別的地方來紀念這兩個日子~ 恩恩一定在想要帶我去哪裡吃好料的借貸!!~~~~~~~~~~~~~~~~~~~~~~~~~~~ 我們決定去台中!找一處地方旋轉快樂與幸福中午先去一中街逛逛吃東西~~~~~~~~~~~~~~~~~~~~~~~~~~~~~~~~~~~~~~ 老闆!全部包起來~~~~~~~~~~~~~~~~~~~~~~~~~~~~~~~~~~~~~~~~~~~~~~~ 吃飽後!來到勤美綠園道裡的誠品早就久聞勤美綠園道裡的誠品,設計很特別,這個人信貸次隨性出遊就一併排入參觀,位置很好找,停車也方便,遇上下雨天剛好在這裡度過下午時光~ 誠品綠園道外有很多隻牛~~恩恩先來騎一騎 誠品綠園道內有很多店,精品、流行、人文薈萃~不斷交流 一轉眼~恩恩也兩歲了!!每天看到她,聽她叫一聲:「爸比!」~~心情就會很愉快 快樂~隨著種種壓力!好烤肉像越來越渺小~~雖然日子很無聊!有時還很沮喪!但是看到恩恩天真的稚龐~~我發現「家」對我而言,那才是生活的重心,其他的事,雖然還是得做,幾年之後!還不是屁一顆罷了!所以真的不要計較太多!!認清生活的重心才是我們應有的態度~~~~~~~~~~~~~~~~~~~~~~~~~~~~~~ 偷偷拿一包去結帳,爸比應賣屋該不會發現~~~~~~~噓!~~~~~~~~~~~~~~~~~~ 誠品綠園道內一整片的室內植生牆,光是看到這片植物就讓我感覺了不起,應該要花費大量的心力去照顧,才能每天維持良好的狀態,感覺到這不只是一面牆,而是一片會呼吸的牆,感覺連空氣都變好~~~~~~~~~~~~~~~~~~~~~~~~~~ 綠色~給人一種很舒服!很清酒店經紀新的感覺~~~~~~~~~~~~~~~~~~~~~~~~~~~~~~ 來!恩恩!跑過來爸比這裡~~~~~~~~~~~~~~~~~~~~~~~~~~~~~~~~~~~~~~~~ 牆面下方擺設了三道大大的抽風機持續運轉著,還有一架鋼琴,遇上有人在此演奏,氣氛很棒~在裡頭逛了一下午,1~3樓有些是設計師櫃、書局,感覺都很有特色,有興趣的朋友自己去參農地貸款觀囉~ 誠品書局內的小牛一定也要騎騎看~~~~~~~~~~~~~~~~~~~~~~~~~~~~~~~~ 天氣開始陰陰的了!我們又來到位於梧棲的台中港漁貨市場~ 心如想買一些漁貨回去吃! 逛完魚貨市場,今天的重頭戲就登場了~~~~~~~~~~~~ 梧棲童綜合醫院上有旋轉餐廳(梧棲童綜合醫院25樓), 標高115米.可遠眺台中港, 東森房屋火力發電廠, 風力發電站, 大度山 下午五點半的25樓旋轉窗景~~雨剛歇!雨露在窗外和我們一起旋轉~~~~~~~~~~~~~~~~~~~~~~~~~~~~~~~~~~~~~~ 下午五點半的一家子,在這裡旋轉快樂與幸福 恩恩!妳想吃哪一種口味啊!! 恩恩!妳是不是把蛋糕都吃完了?????? 恩恩:「偶沒有!」 主餐還沒上之前,我節能燈具們就吃了快半飽了!!嗝嗝嗝~~ 鬥牛士大家都吃過!不介紹了!!只不過今天我的蟹堡~~好像小兒麻痺+營養不良 一邊用餐!一邊看旋轉窗景!!下雨的天!!有點朦朧!有點美!!戀著眼前的老婆和恩恩~~有點微醺~~~~~ 傍晚快七點的25樓旋轉窗景~~有股靛藍的亮我要心如記住這種亮~~讓此刻窗景回憶停在2009年租房子6月20日 古人說到:「孤舟簑笠翁、獨釣寒江雪」是一種美,我覺得!太孤獨的美,不可靠、起碼!它缺乏一種內心的溫暖 我們在「生日快樂」歌中,結束今天的紀念之旅…….不!還沒結束!!飯吃完了,景看完了!快樂與幸福仍還在旋轉、旋轉轉給恩恩、轉給心如!轉給我!轉給每一個人!!希望真能~~轉591給每一個人!!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3nkpj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