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3-6//記事簿// 左手香....石頭玉....綠莧菜....蘭花....香雪球.....川七....傘竹....左手香個人信貸的花很漂亮吧~~~多肉植物--石頭玉.....中間的隙縫又裂開了一些些.....我隱約可以看見裡面似乎真591的發生了一些變化唷.....應該是小肉肉吧~^_^~.....只可惜~~實在是照不清楚...照了好多次...都是整合負債模糊不清.....等過一陣子....我再照給大家一同欣賞.....這幾天一直下雨.....綠莧菜感覺又長大了宜蘭民宿一些些嚕.....不過有的時候雨下好大...風又強....真怕它們會不支倒地....呵呵~~~蘭花在我不注意花蓮民宿的時候.....居然蹦出新芽來ㄝ.....我猜~~應該是花苞的芽吧???.....覺得自己還蠻幸運的....居然太平洋房屋能買到這麼會生的蘭花.....這幾天雨下不停....且又冷....但``香雪球``似乎活的更好了....葉片的代償顏色變的很翠綠...摸起來沒有像之前那般的軟軟的....感覺變的比較堅強.....川七也是拼命的往上房屋二胎攀爬中.....我感覺這次葉片比較大呢....我想應該是因為施加尿素的關係....看來尿素真的很有效唷支票貼現.....傘竹~~~趁著這幾天猛下雨.....我也鼓起勇氣把它們給分株了.....這一盆是要分株給格友``菜褐藻醣膠菜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3nkpj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