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加強腦力學『倒餡』這部分我已過關,不過自從上次機器故障後,到現在仍未修理,所以在倒餡住商房屋時,還是有些怕怕的,但可喜的是,我脫離倒餡工作,因為要女生移動機器一整天,是十分沉重的工作賣房子,也許只有我一人如此覺得吧! 這次學習,連兩次承擔別人的錯誤,卻又不想為自己多做解釋,因為怕賣屋領班認為,我在自己替自己找藉口,便算了吧!何況新手是很容易被原諒的。 最近在學『分盤』,是需住商房屋要用腦去記的工作,偏偏自己又有些年紀,平時就常常忘東忘西的,現在還要記住所有工作程序,加上借貸昨天星期三版本超多又細,深怕自己分錯盤,以致於一整天都精神緊繃,自己給自己壓力好大,好在順信用貸款利過了一天,但我需要補腦,好加強記憶力,因為接下來的學習,都是要用腦去記的工作。 不過,都離禮服開學生時代那麼久,現在還要如此用功學習,每天都怕自己事後就忘記,回家後都會勤做筆記,擔心自九份民宿己記不住,想想以前,要是我也如此用功,命運是否也會大不同呀! 


.msgcontent 資產管理公司.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3nkpj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