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ya~~~~~~~ 從現在開始連放四天假ㄝ...爽呀~~~ 襯衫CC~ 不過我只想去看電影 =ˇ=那部電影看預告片超好笑的訂做禮服說~ 希望不會令我失望米粒應該會跟我去吧?? 不知 !! 今濾桶天天氣還是好冷 ˊˋ" 沒事幹麻那麼冷 ><" 所以節能燈具~ 現在頭也有點暈暈ㄉ= ="額頭好像也燙燙ㄉ... 但是我酒店經紀剛剛量的溫度計 沒有發燒呀??也可能量不准吧? ㄠ嗚酒店工作~~~~ 我不要放假 還養病啦 ˊˋ"" 難得連放四天ㄝ~~ 4酒店打工天ㄝ !!! 希望只是小感冒 =ˇ=a..... 
酒店兼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燒烤}



分享

Facebook
Plurk
烤肉食材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3nkpj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